平新平多年亲媽粉(笑)
常客飞行,佛系填坑。

鳥取柯南空港散记

临时去鳥取补充取材,觉得这小地方为了旅游立县真是无所不用其极,机场都改名为【鳥取砂丘柯南空港】,完全是一副我县有名的都在名字里了!用力过度的感觉(有点惨

不过机场因为tie上了柯南所以各种小心思还是挺有趣的嘛(笑   离开之前特意订了鳥取飞羽田的航班,提前到机场一路狂拍!


办票大厅里满地柯南君


可以走到怪盗帽子下面去合影哟


单行本风格的鳥取欢迎您!


山口勝平桑的签名板,从日期来看上周真是只差一天擦肩而过了_(´_`」 ∠)_

看板后面是一个有点掉san值的波洛咖啡厅算了不拍了……

coin locker里都是人物小像,随机开两个就是平新真开心呢 ヾ(❀╹◡╹)ノ~



(不要拦着我让我进去舔舔 X

当然也少不了机场限定的conan shop,不过我的注意力都在墙上了XDDD

命运的名场面耶!


登机前换个角度再舔一遍(。◝ᴗ◜。)

(我会说因为店里光线不好总是反光我趴那拍了十分钟吗!

大家去広島或者出雲松江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来鳥取看柯南哟(当地推广人员语,还真是个贫乏的广告语啊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風海F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